教学管理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假期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教师实践操作能力,使教师更好地适应应用型本科教学需要,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2019年1月14~17日组织了两场培训。第一场邀请深圳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的杨经理来给工程造价专业讲授斯维尔软件的使用。在培训前,学院与杨经理详细制定了培训大纲及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有:建筑节能设计、日照分析、三维算量、BIM5D及UNIBIM等软件的具体操作方法,培训历时两天半,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及部分水利专业教师参加。第二场是学院派贾凤梅和周利军老师到哈尔滨东北农业大学参加第三届工程测量技术培训班,培训内容有RTK的应用与实践、全站仪的应用与实践操作、土方计算等内容,共计3天,此次培训先讲理论内容,然后再进行实践操作,培训讲师均为行业内经验丰富的高手。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与教师对斯维尔软件的操作都有一定的了解,对测量仪器的操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于学院教师整体实践能力的提高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新课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开展培养方案修订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