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深圳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6日,深圳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在教学主楼A502会议室举行招聘宣讲会,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团总支书记、2016级辅导员刘姬冰老师莅临宣讲会现场并主持宣讲会。深圳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徐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且简要概括了公司在绥化地区的开发项目建设以及招聘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对自身做出合理的定位,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

通过本次宣讲,增进了我院学生对深圳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2016级同学了解就业市场及企业状况,为我院学生进入优秀就业平台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世界气象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新课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