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走访北京实习基地并签署实习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 7 22-23 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利军、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张庆海老师来到北京、走访并看望在北京实习工作的学生。22 日下午,两位老师来到了北京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在此实习的 8 名实习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琳、郭琳珊接待了两位教师,双方就加强进一步合作展开交流。由于该公司实行集团化管理,分公司独立经营,8 名实习生分布在三个部门,因此重新签署了实习协议。23 日上午,两位老师来到北京地星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这里实习的 12 名实习生,公司侯经理接待了两位教师。由于公司业务扩展,现在的生产部门由原来的中关村银科大厦搬迁到北京用友产业园区,公司侯经理组织全体实习生在会议室与两位老师见面,学院副院长就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生活、工作及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尽快成长起来,学到真本领。公司侯经理也承诺,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各位同学在实习、生活中的需求,确保各位实习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我院在“达北杯”首届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与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