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与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与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共建协议

2019 7 20 日,由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利军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张庆海老师带队,带领 14 名工程造价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实习生来到河北省高碑店市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强、副总经理张鹏程、试验中心马主任及人事部韩主任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韩主任主持,刘强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获得的荣誉,然后对实习生即将要进行的岗前培训进行简要说明;学院副院长周利军介绍了绥化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实习生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最后双方签署实习共建协议、举行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会后在刘强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项目图片展览及部分办公场所。为确保实习生能较快的适应项目工作需求,公司安排了两天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公司发展状况、目前所进行的项目情况、测量方面的知识及测量仪器的使用、公路试验仪器基本操作及监理行业职业道德等内容。

 

 

上一条:我院走访北京实习基地并签署实习共建协议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届“斯维尔杯”BIM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