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南方杯”虚拟仿真测图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822“南方杯”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技能大赛在哈尔滨开幕,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共同主办,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该项赛事共有省内30多所高校160多名同学参加。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赛选手在家利用南方数字测图仿真实验软件进行虚拟外业数据采集,然后利用CASS软件进行内业成图,裁判员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监控选手比赛过程。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选派6名选手参赛,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经过1个月的紧张训练、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获得一等奖1人次,二等奖三人次。本次比赛是疫情影响下,检验网络教学效果的一把尺子,反映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所取得的进步。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在线评课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完成在线预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