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完成在线预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523-24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了2016级毕业论文与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有303名同学参加,分成11个答辩组,共有36名教师参加答辩。为了使网络答辩能够顺利进行,各答辩组分别建立的钉钉群和微信群,提前进行演练,答辩时用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PPT展示及问题交流,用微信群反馈论文存在的问题,以方便学生整理还有的答辩组专门指定学生作为记录员,记录答辩教师提出的修改意见,直接反馈给答辩学生。为了克服网络答辩的不足,学院要求参与与答辩的学生在22日之前将论文PDF版上传,以方便答辩教师有足够的时间阅读并找出其中的问题,以便反馈给学生。通过此次答辩,毕业论文的质量以及学生对论文撰写工作的态度均有很大提升。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南方杯”虚拟仿真测图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