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我院于特教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副院长周利军、2017届新生辅导员郑柏松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柏松主持。

会上,郑柏松首先对学生家长的出席表示欢迎和感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发表重要讲话,以虚假校园贷诈骗为例讲解了如何防止学生上当受骗,重点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家长提醒学生不要虚度四年大学的光阴,做有意义的事,周利军详细地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特别针对专业现状、硬件设施、实习基地等方面为家长一一解答了专业方面的疑惑。郭院长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与专业学习问题。

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环境、迎新工作的开展都非常的满意,把孩子放在这里很放心。会后我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记者赵汉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2016级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