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2016级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新生服务,更好开展2016级学生工作,8月27日我院于特教楼301会议室召开2016级班长、支书大会。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学生会主席王树禹、团总支副书记穆雅欣、2016级各班班长支书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老师主持。

工作会上,刘老师就16级班级工作及学生会工作做了发言。在班级方面,刘老师强调班级早晚自习保证出勤率和学习效率,把四六级以及专业知识的学习放在首位。在学生寝室管理中,刘老师强调文明寝室的重要性,日常中要注意寝室卫生及安全用电问题。学生会方面,刘老师表扬各班班长、支书及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肯定了学生会在运动会、团体操等活动中发挥的先进带头作用。

各班班长、支书就班级特点以及日后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班长、支书纷纷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发言,并保证一定在其位谋其职,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增强集体荣誉感。

刘老师就班长、支书的总结对今后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她表示,我院的每一位同学与老师要齐心齐力,有能力和勤奋的学生干部要带动班级团结,做到学习工作齐头并进,积极为院系服务,为我院增光添彩。(记者高燕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朝阳社区服务第五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