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及改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日,我院于教学主楼b123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及改进会议。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学生党员、新生代寝、代班,学生会和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关书记表明,学生干部一定要锻炼自己的能力,做到“眼里有活,心里有事”。学生党员的宗旨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生干部与党员认真工作,既是对自己负责又是对群体负责,她指出,一个负责的学生干部,做事要认真,凡事有着落,处处有回音。

在新生寝室内务方面,关书记重点强调带寝同学一定要发挥积极作用,寝室内务与学生学习方式、生活方式有很大联系,新同学是我们学院的新鲜血液,大多数新生出入学都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她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能够耐心引导,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

会后,刘老师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党员、学生干部,在需要时能够主动站出来,没有任何工作能一步到位,更没有任何工作能水到渠成的。刘老师表明我院是一个大家庭,全体老师和同学要心向一处靠拢,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增强集体荣誉感,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积极的力量。(记者高燕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下一条: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