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值2017级新生入学之际,为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证学生宿舍用电安全,9月7日早,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携助理辅导员袁景明、学生会主席王树禹、舍务部部长刘冬鹤、安全部部长郑彬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用电情况,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检查中郑书记走访了本院学生居住的二舍、四舍、七舍、八舍、十舍,重点检查各寝室的插线板放置情况和违规电器的使用问题。从插座摆放、电线安置到卷发棒、电吹风等违规电器,检查人员细致认真,仔细排查,将有待改进的地方一一指出。检查过程中,郑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寝室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整顿了违章电器乱象,提高了同学们安全用电的意识,从而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并有效引导同学们营造安全宿舍环境,为我院同学学习生活的安全提供良好保障,同时也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于学生用电安全,住宿安全的关心和重视。(记者韩富成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学生会竞选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及改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