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班长支书工作改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中午,我院在特教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2016级班长支书工作改进会议。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学生会主席王树禹,2016级主席助理及2016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刘姬冰老师总结了近期各班级负责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指出,各班级班长支书要默契配合、以身作则,主动了解班级动态,用心做好班级工作,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向上、保持团结,提升班级凝聚力,要关心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为班级负责、为班中的每一位同学负责。学生会主席王树禹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明确自身职责,不忘初心,“心里有事,眼里有活”,要时刻保持上进心与责任心,全心尽力为同学服务、为院系服务。(记者韩富成)

上一条:用心工作,用爱迎新 下一条:情系农水红十字 共筑美好青春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