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用心工作,用爱迎新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做好迎新准备,8月29日中午,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及迎新志愿者在教学主楼b123召开迎新准备会议及本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17级新生辅导员郑柏松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上,郑老师对我院迎新工作做了详尽具体安排并强调了具体注意细节。它表明我院迎新工作不仅要服从学校统一布局,而且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生干部志愿者要准时到岗,以老带新,至诚服务,传播发扬学院正能量,为新生做好引路人。在新生入学安全问题方面,郑老师特别强调注意新生防诈骗工作,要求志愿者必须佩戴志愿工作牌。

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树禹、团总副书记穆雅欣表明作为学长学姐,要规范自身言行,传播学校正能量,带领学生干部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起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事宜。

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我院2017届新生辅导员郑柏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批新鲜血液即将注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表示期待。在迎新工作中,针对各部门做了具体明确的责任分工,重点部署了新生宿舍分配以及卫生方面的问题,方便给新生提供一个干净、清新、舒适的住宿环境。刘老师以“校园白水卡”事件为例,强调我院每一位学生在迎新期间时刻警醒,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将迎新工作做到善始善终,把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精神一届一届传承。(记者高燕德玉萍

上一条:笑迎新起点 拥抱新伙伴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班长支书工作改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