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笑迎新起点 拥抱新伙伴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我院迎新志愿者身着系服早早来到迎新地点东门开始布置,等候学院的新面孔,东门林荫道旁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

在迎新期间为方便新生顺利、安全来校报到,我院志愿者在绥化火车站、西城客运站分别设有接待点,引导学生及家长坐上去往学校的爱心班车。上午九点左右,部分新生来到了学校,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帮助办理一卡通、缴费、身份证识别等一系列注册项目,引导新生到公寓领取备品,一路为新生及家长保驾护航。

整洁的校园、热情的帮助、亲切的问候,是2017级新生对学校最初的印象。记者在和来自贵州遵义的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杨艳聊天时了解到,她独自一人坐了两天两夜的火车终于来到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对于北方绥化的天气还不太适应,但是从她自信的话语中,对自己的专业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在大学学到更多的东西。

在记者问到志愿者累不累时,徐德华说“累是累,但挺有意义的,只想要为学弟学妹做点什么,看着家长和新同学满怀感激的笑容,对学校的认可,自己心里很是欣慰。”

为方便新生及家长熟悉、了解学校,保证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以及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亲临体育馆为家长解答疑惑,使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2017年我院共招生320名,包括285名普通录取本科生,5名民族预科生,30名专升本学生。截止今日已报到140人左右。(记者德玉萍

上一条: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用心工作,用爱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