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八九点钟的太阳

发布日期:2018-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14日,我院同学采取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3月13日,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代表会议,组织16、17级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主持。郑柏松老师介绍了回信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并介绍了目前出国留学的有关政策,鼓励大家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召开主题为“追梦赤子心、报国正当时”的班会,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同学们通过分组讨论、代表发言和集中总结,系统地领悟回信精神。

通过学习,我院同学进一步增强了报国意识和惜时意识,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努力精进,学成报国。

上一条:【润物讲堂之第一讲】选调生 下一条: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签订学生党员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