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润物讲堂之第一讲】选调生

发布日期:2018-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使我院学生能更好规划自身未来发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特开展“润物讲堂”系列讲座。3月16日,邀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徐田雨在特教楼407为我院2015级、2016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举行 “润物讲堂”系列第一讲—选调生知识讲座。

讲座上,徐田雨从选调生报考条件、选调生与公务员的区别、考试科目及报考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备考经验与心得。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记录,同时针对复习方法、面试技巧等相关问题提出疑问,徐田雨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据了解,“润物讲堂”系列讲座将在本学期陆续开展,内容涵盖考研、西部计划、创业等多方面内容。(记者韩富成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业预警座谈会 下一条:八九点钟的太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