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人文地理专业学术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实际工作中的指导应用,我院于3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阳光讲坛举行专业学术讲座。邀请了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现就职于省城市规划勘探设计院的靳秋思老师前来主讲,我院人文专业老师和学生悉数参加,副院长周利军主持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靳老师首先从城市规划设计方向出发,深入阐述了城市规划设计理念对城市发展的指导作用,并以绥化市为模板,简要对我市的交通道路规划和城市规划发展纲要进行解读,并针对我市的交通状况提出了相应的改善方案,对未来绥化市的发展方向进行预估。靳老师用专业的角度为人文专业的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踊跃提问,靳秋思结合自身看法都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欢迎。讲座给同学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增进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发展前景的认识。讲座结束后,我院副院长周利军、专业老师与主讲者靳秋思老师合影留念。(记者:冯金雨张浩淼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展示院系风采 下一条:智慧气象 掀起气象科普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