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滴水在指间 节水在心田

发布日期:2017-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我院开展节水资源集中宣传活动,普及水资源相关知识。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副书记郑德志参加了活动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东门拉起了一条印着“滴水在指间,节水在心田”字样的条幅,废旧的饮料瓶制作的一件件精美的节水作品,吸引着过往的师生纷纷驻足,志愿者向过往的师生分发《水与生命》的知识手册,师生们纷纷兴致勃勃地在条幅上签下名字。

“今天是世界水日,世界水日虽一年仅有一天,但节水行动却是当代大学生应落实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天。”15级人文地理城乡规划穆雅欣说到。活动当天共有4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发放节水宣传手册100多本,100余人参与到活动签名中。

关江宏表示,节水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我院师生的节水意识和缺水危机感,而且把节水意识推广到整个学校让更多的人知道水资源的宝贵,自发节水。3月作为雷锋活动月,是大学生基础教育养成,加强思想修养,提高能力的关键时期,我院在本月相继开展了“关爱同学”“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学习雷锋精神,争当优秀学生”的团日活动,并组织学生党员通过各种途径观看、收听“两会”,党总支积极开展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定期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员学习交流会,把“一学一做”精神通过实践教育活动上升到政治高度,将工作做细,落到实处。(记者张佳玉许孟达

上一条:世界气象日我院与绥化市气象局联合开展普及气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农水骄子】2016年考研学生风采展示--(陈坤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