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晚,我院学生会成员在教学主楼B22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学生会、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浩洋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于浩洋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在本学期工作中能够完善不足之处。于浩洋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做好近期活动规划。

学生会副主席王树禹强调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要积极提升个人自身素养,加强工作意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

随后副主席刘东鹤,团副助理周洁、穆雅欣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做了规划与总结。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本学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学生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世界气象日我院与绥化市气象局联合开展普及气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