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晚,我院于教学主楼B209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4级农学、水利水电工程、人文地理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姬冰主持。

经验交流会中,2013级杜伟宏、仉启强、张天恒、王剑就如何更好地筹备考研事项,对考研之路是否有更清晰的认识畅谈了自己的经验。仉启强强调要具有前瞻性,充分了解考研学校,考研的目的,了解学科的重点。杜伟宏根据自身经历,谈了考研中应注意的事项。王剑强调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扎实学习。张天恒表示考研以书为基础,养成良好作息学习习惯,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刘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调要利用好在校期间的良好学习氛围,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考研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是最好的方法,并通过考研希望同学们有更好的转变。(记者 高燕)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业挂科预警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