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业挂科预警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2014级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有效性,4月25日,我院在特教楼310会议室召开“学业挂科预警”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姬冰主持。

会上,刘老师就我院2014级学业预警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向同学分析了整体情况,并传达了教务处相关文件规定。对于学业预警的学生,刘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预警学业学生逐一进行深度交流,提醒大家要注意补考时间和要求等,希望学生提高认识、多与任课老师沟通。同时,重点关注了濒临挂科严重的学生,并及时与学生家长联系,通过家长来督促学习。最后她向学生表达了关心和期望,希望挂科严重的学生都能够顺利拿到毕业证。(记者 张佳玉)

上一条:我院继续备战运动会 ——积极训练团体操 下一条:我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