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继续备战运动会 ——积极训练团体操

发布日期:2017-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春五月,花果飘香。12日清晨,如往常一样,我院全体同学齐聚体育场,继续备战运动会,训练团体操。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委老师于为良莅临排练现场观看,指导。

这次排练,同学们手上多了一种道具,两把绿白相间的舞蹈扇,跟随老师的哨声,动感的音乐,蹲下、起立、奔跑,一会儿又“分解”成一个个圆圈、麦穗、水滴、稻田,飞舞着扇子变换出各种姿势,形成一幅幅美丽的田园画卷。于老师轻松、诙谐、幽默的训练方式,为团体操枯燥的排练增添了无限的趣味。

距离校运动会还有十四天,郑书记表示在这十四天里,我院学生一定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分夺秒,强化训练,用精彩的表演为校运动会添光增彩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记者许孟达

上一条:我院运动员备战运动会积极训练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业挂科预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