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备战运动会积极训练

发布日期:2017-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迎着朝霞,伴着春风,我院运动员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积极做准备,每天早晨5点50分至7点30分在体育场进行刻苦的训练。

体育部部员翟奕璇说:“前30分钟的训练主要以简单的准备活动为主,以此来拉伸、放松肌肉,以确保运动员在训练当中无意外受伤的危险,后一个小时多的时间用来训练校运会项目。尽管运动员训练强度大,训练时间长,但是运动员精神面貌保持良好,积极性很高,没有丝毫怨言,也体现了我院运动员的高尚素质。”

到目前为止,训练已进行近三周时间,每一位运动员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汗水。据了解,我院运动员参赛的项目主要有男女铅球、男女跳高、跳远,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等田径项目,涵盖了校运动会的整体项目,为确保运动员在校运会有较好的发挥,到运动会前我院将继续组织有关项目的训练。(记者许孟达

上一条: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继续备战运动会 ——积极训练团体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