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7日,我院于教学主楼b220开展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于浩洋主持。

会上,于浩洋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我院2015级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工作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候选人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将努力工作,为我院再创辉煌。

2014级学生会主席于浩洋、团总支副书记王诗琪、党小组组长李多、舍委会主席张涛分别就自己在任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希望新任职的成员携手并进,将学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郑书记和刘老师会上做了总结发言,纷纷表示:学生干部要以学业为主,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学期间应更加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刘老师进一步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身心全面发展,更要注重科学文化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的协调发展。更对学生会的干部寄予了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我院增光添彩。

此次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调动了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我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记者:高燕 平飞)

上一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我院开展心理电影展播 下一条: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