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我院开展心理电影展播

发布日期:2017-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以“心灵与阳光共舞,成长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切实调动广大同学参与活动的热情。6月7日晚,我院在教学主楼b220、b219开展心理电影展播活动,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电影展播前,心理部部员李克勤、毕颖彤向同学放映了《风雨哈佛路》,对经典心理及哲理励志影片进行展播,放松同学们心情,缓解学习、生活中压力。人文二班董岩观后表示,很喜欢学院举办这种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对于自己心灵成长起到了一定积极的影响。

据悉,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自启动以来,陆续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摄影作品征集、“绘心绘情”气球DIY活动等。旨在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调整自我、感恩生活、珍爱生命,积极健康地品味大学生活。(记者 德玉萍)

上一条:携手世界环境日 共赢绿水青山——我院在世界环境日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