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员重温宣誓词,携手共圆中国梦”——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上午,我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员重温宣誓词,携手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带领59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支部活动。

在郑老师和刘老师的带领下,59名学生党员一同来到了绥化市北林区工农果菜采摘园进行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党员李多带领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发表讲话,他相信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定能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在学习中明是非,在党性中保名节,自觉打好学习的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更好地做人做事,更好地立足岗位做贡献。(记者 许孟达)

上一条:“一学一做”,我们在行动 ——我院开展长江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下一条:携手世界环境日 共赢绿水青山——我院在世界环境日开展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