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上午,我院在特教楼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我院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与同学们一起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精彩生活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苦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毕业生们认为,学院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2017届农学班毕业生常宏说,自己在四年里收获了很多,各项技能和本领有了很大的提高,“农水人”的身份将永远烙印在她的心中,即将读研的道路上,她一定不忘母校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韩博文表示,非常庆幸在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四年。求学期间。感谢每一位老师在学习、生活以及学生工作中给予的帮助。作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选调生,他一定带着母校的关怀,在基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光和热!

会上,同学们还就实习就职、毕业设计、实践教学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大家在校期间为母校挣得的荣誉和作出的贡献。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的毕业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把自身发展与社会相结合,学会独立思考,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情,常怀感恩之心,报效祖国,做对社会和人民的有用之材。(记者杜伟宏德玉萍

上一条: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