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概况

发布日期:2013-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建于2013年,由农学专业调入原环境规划与旅游学院成立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截止到2013年7月,我院共有来自14个省市的学生336名,分为9个行政班级。

在思想方面,我院目前有党员25名,入党积极分子216名,在我院的定期开展二级党课学习和主题团活中,同学们都能积极学习,出席达到100%。

在学习方面,我院学生的国家外语等级考试过级率,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一直较高,近年来考研上线率一直稳定在15%以上。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院实行模块化社会实践管理,将社会实践纳入学分管理制度,同学们在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大自然的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中不但锻炼了自身的能力,还增加了社会责任感,同时为社会做出了贡献。

在学生实习方面,我院先后在上海、北京、大连、哈尔滨等地建立了实习基地。并先后开展了酒店管理实习、导游实习、顶岗支教实习等实习实训活动,许多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直接与用人单位签约,先后有近百名学生获得优秀实习生等称号。

上一条:我院喜迎2013级新生报到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