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国企业500强——双胞胎集团来我院招纳贤士

发布日期:2014-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中国企业500强双胞胎集团——望奎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文武一行人来到我院开展了校园招聘会,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江宏、辅导员刘姬冰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双胞胎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饲料和养猪生殖的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

此次招聘中,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1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欧阳经理首先对即将实习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选对行业、选对公司、选对人。随后欧阳经理从行业前景、市场空间、市场份额等方面介绍了双胞胎企业,并结合企业的薪资待遇、六险等五个福利保障与双胞胎企业员工的案例分析希望大家同学们能加入该企业。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本次招聘会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实习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也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

上一条:【农水骄子】2016年考研学生风采展示--(冯文婧)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