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的起航从这里开始

发布日期:2018-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一张张稚嫩的面孔迈入绥大的校园,开始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91日,我院团总支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带领志愿者组成的迎新队伍在学校东门和体育馆热情满满地开展迎新工作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当新生来到接待处,志愿者们便主动接过新生的行李,带领他们到指定地点办理入学手续并为他们介绍学校的情况,边走边为他们指路,以方便他们日后更好地熟悉路线。志愿者们现身说法将自己的一些经验传授给新生们,如何军训?如何更好地分配时间?如何在大学更锻炼自己的能力?志愿者们还陪着新生办理入学,取备品,取被褥,帮助他们送到各自的寝室,细心地告诉他们如何铺被褥更加舒服。

新生家长说:“孩子十二年寒窗苦读来到了这儿,希望能为自己的未来负责,能够自由自在地成长,不负自己最美的四年时光,相信能在老师的帮忙下孩子变得更加优秀。”

新生说:“初入大学校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学哥学姐们的热情相待,更多的被学哥学姐的农水精神所感染,在未来的四年里,我们将一起奋斗,一起微笑,一起面对,一起去赢得成功。我相信,四年后,当我们离开这里,回眸这段难忘的岁月,我们会问心无愧地说:我来了、我无悔。”

上一条: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中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