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828日中午,我院于教学主楼B123举行迎新工作培训大会。学生会主席纪鸿飞、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舍委会主席娄生辉、社团联合会主席朱圣楠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娄生辉主持。

会上,娄生辉对我院未来几天的整体迎新工作和2016级、2017级学生志愿者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初步部署。他强调,我院学生迎新志愿者要服从学校统一布局,在课余时间认真坚守岗位,准时到岗,统一着我院系服,佩戴工作牌。要规范自身言行,热情服务,做好新生的引路人。纪鸿飞对16级、17级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给予诚挚鼓励,他说,我院学生志愿者要认真服从领导,将新生安置妥当,用心服务,态度真诚,积极发扬“农水精神”,传播新时代大学生正能量。史雅思提到,学生志愿者要负起责任,恪守岗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将农水精神传递给新世纪大学生。

 

上一条:新的起航从这里开始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展示院系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