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校大学生素质拓展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424日我校在篮球场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比赛。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刘善壮、刘振坤带领2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团总支书记、18级辅导员刘姬冰,社团联合会主席朱圣楠到场为选手加油。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男女混合拔河、十人九足与定向越野。首先进行的是紧张激烈的十人九足项目,我院参赛的十名队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一声声整齐的121”口号中迈着坚定、稳健的步伐一齐走向终点。拔河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每一位队员都饱含着热情和激情。最后一项是考验身体耐力的定向越野,我院参赛选手没有丝毫倦容,像迅捷的羚羊般奔跑在跑道上,奋勇争先,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由速度的比拼逐渐转变为耐力的争锋。选手虽然体力剧烈消耗,但依旧咬紧牙关,努力坚持着奔向终点,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选手参与积极,表现出色。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得到了增强,身体得到了充分锻炼。(记者 沈琳 李瑞雪 相婷 

1BE56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园卫生整洁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放飞中国梦,建功新时代”DIY手绘放风筝校级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