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放飞中国梦,建功新时代”DIY手绘放风筝校级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春色好,伴着和煦的微风,424日,我在体育场参加放飞中国梦,建功新时代”DIY手绘放风筝校级比赛。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出席本次比赛,副主席孙博、刘立军带队参赛。

下午2点,各院参赛选手悉数到齐,主持人在开幕式上宣布了比赛主旨、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设计的五四青年节风筝小蜜蜂风筝充分展现了我院独特的文化特色和艺术创意,在阳光下格外醒目。我院参赛同学用精湛的收绳、放绳技巧通过判断风向不断调整角度,让风筝成功平稳地飞上蓝天。体育场气氛越发热闹欢腾,到处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直到比赛落下帷幕,我参赛风筝一直在空中迎风飘扬,像雄鹰在天空中翱翔

本次放风筝大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到春韵的魅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记者 赵玉群

1541E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大学生素质拓展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励志·感恩·诚信”主题电影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