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励志·感恩·诚信”主题电影展播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励志、感恩、诚信的理解,422我院在教学主楼B123B124教室开展了励志、感恩、诚信主题电影展播活动。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播的电影名为《转山》,该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张书豪为了完成哥哥的遗愿而骑行各地,经历了重重磨难到达了内心最想去的地方的故事。他在旅行途中结识了朋友李小川,并和他一起走过了愉快的旅程。主人公一路颠沛流离,从丽江到拉萨,经历了穿越无人区挑战遭遇夜间骑行险些掉落悬崖,食物中毒上吐下泻等磨难。他也从最初沉默寡言的普通男孩成长为独挡一方的青年。同学们在观影后表示:路该怎样走,只有心知道。不管经历了什么磨难,只要有足够坚强的意志,都会到达理想的彼岸。有梦想,就去闯,不要虚度光阴,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

此次电影的展播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励志、感恩、诚信的进一步理解,也让同学们通过电影感悟到人生哲理,增进了大学生对人生观价值观的认识。(记者:相婷 李瑞雪

1FDE6

上一条:我院参加“放飞中国梦,建功新时代”DIY手绘放风筝校级比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华经典诗文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