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千万学生同上一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增强当代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4月15日,我院在农业楼310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千万学生同上一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副主席刘立军出席讲座201820名学生代表参与讲座

主持人首先讲解了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点工作。随后,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司副司长余先亭国家安全教育专家刘跃进等专家就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做着笔记,努力掌握视频中所传达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生活氛围。同学们表示,要立志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记者 相婷 赵玉群)

 

138EC

上一条: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