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素质素养,4月15日,我院心理部在教学主楼B123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电影展播活动2018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展播的影片是根据“格拉尼特山高手”消防队英勇事迹改编的《勇往直前》。主要讲述了一支破格获得高手队资格的消防尖兵部队,正面对抗3300万平米的森林大火,在阻止火势蔓延时被困火海、命悬一线的故事。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才可以沐浴在温暖之中,继续着幸福的生活。

此次消防安全电影展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自救方法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形成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李瑞雪 林忠杨

16AAD

上一条:绿茵竞技 激情飞扬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千万学生同上一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