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我校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在体育场圆满闭幕,全部赛事成功收官。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勇前进,在竞技中成熟,在挑战中无畏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赛程已经过半,赛场上捷报频传,战果累累。漫漫长跑征程上,我院运动员没有畏惧和退缩,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凭借顽强的意志和惊人的毅力,谢云超一举拿下学男10000米第三名;教工组也毫不逊色,在4×400米接力赛、教青男200米等多项赛事中收获颇丰。袋鼠跳跃、盲人迷宫、无敌风火轮等趣味比赛项目也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

本届田径运动会,我院获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荣获广播体操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闭幕式结束后,全体运动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回首本场赛事,我院运动健儿们以高昂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意志力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即使运动会已经结束,但相信我院在未来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将会继续传承“发扬“农水”精神,再铸辉煌。(撰稿 张浩淼 摄影 相婷 李瑞雪 赵玉群

 

 

上一条:我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大型广播操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