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自身学业规划发展,614日,我院于教学主楼B219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出席会议,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考研学生代表王艳彤讲解考研相关知识,2016级工程造价和农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郑德志介绍了2015级考研学生代表王艳彤的考研情况。王艳彤通过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复习资料、讲解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以及专业方向选择和复试等方面知识王艳彤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考研信心,制定考研计划、调整备考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交流期间,同学们积极咨询备考知识,王艳彤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计划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明确了前进方向,还使他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考研复习打下了良好基础。(记者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