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831日,我院在教学主楼A502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郑德志主持。

会上,郭海滨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新生家长们致以热烈的欢迎,他着重强调我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要保证每一名大一新生都顺利完成高中生与大学生的过渡。周利军为新生家长介绍了有关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情况以及每个专业需要学习的专业核心能力和专业课程。关江宏为本次座谈会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大学生是社会未来的希望,并对大学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会议最后进行了沟通交流环节,与会领导为新生家长解疑答惑,详细地回答了家长提出的问题,消除了他们心中的困惑。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和新生家长的共同目标,增进了学院和学生家长的交流。双方通力协作,尽全力为学生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记者 赵玉群 相婷)

 

上一条: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