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830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从东门新生接待处到体育馆,学校各处都有忙碌的身影,我院170余名志愿者整装待发,工作在迎新第一线。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团总支书记刘姬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早晨5:30,我院迎新志愿者们早已在自己的岗位准备完毕,等待新生们的到来。从东门新生接待处开始,一直到新同学安排好寝室,我们的志愿者一路为家长和新生保驾护航,为他们排忧解难,以贴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为前来报道的新生营造出一种大家庭的氛围,使新同学感受到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东门新生接待处,志愿者正在引领新生前往体育馆办理入学手续。体育馆内,志愿者带领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一卡通办理、学费提交等新生入学的各个必经的流程环节。寝室内,志愿者为新生领取被褥,登记入住信息。每一个地点,志愿者们都会向家长和新生们介绍学院等情况,让新生对我院有一定的了解。

今天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始,为今后两天的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新生是我院的希望,他们怀着梦想来到这个大家庭,祝愿他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记者 魏建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全面展开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