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郑德志考察我院成都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30日至31日,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前往我院就业基地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和成都柯利达光电幕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郑德志一行受到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娄部长和机电建设公司人力资源部于经理亲切接见。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和成都柯利达光电幕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郑德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公司整体概况及市场运营情况,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赞扬我院学生工作扎实认真,适应环境快,素质高,并表示愿意长期与我院合作,为更多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郑德志表示,双方愿一致努力,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障双向选择,促进学生就业。最后,郑德志看望了在该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在细心察看了生活环境和工作情况后,郑德志对毕业生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毕业生再接再厉,争创事业辉煌。

此次郑德志对就业基地的充分考察,既送达了我院对广大学生的关怀,也加强了我院与就业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希望通过双方密切合作,为更多学生创造就业机会。(记者 魏建涛

 

 

 

上一条:辅导员有话对你说 下一条:我院开展朝阳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