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朝阳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930日,我院党员志愿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带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朝阳社区居委会,关爱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

社区负责人赵晓蕾主任与刘姬冰老师亲切交流,共同探讨了空巢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表示,我院仍会继续开展志愿服务,传递社会关爱,尽可能把温暖送给每一位需要关爱的老人。随后,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两位老人家中,为他们清理屋内杂物,扫地,擦玻璃,浇花等。打造了整洁干净的环境后,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其乐融融。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引得现场气氛高涨,老人笑意盈盈。据了解,本次服务的两位空巢老人均为残疾人士,子女常不在身边,他们受着比平常人更多的苦难与艰辛,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与老人道别,并表示会经常来看望他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一份来自大学生们真切的关心与爱,而且也用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了一份力量。我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我院的服务与奉献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记者 相婷)

 

 

 

 

 

 

上一条:郑德志考察我院成都就业基地 下一条: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