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200余名志愿者整装待发,工作在迎新第一线。党总支书记刘冰南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团总支书记刘姬冰、辅导员马欣慧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早上六点我院迎新志愿者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准备完毕。为了方便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我院在学校东门西门体育馆等多个地点设置“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新生接待处”。志愿者们主动接过新生的行李帮助前来报道的新生们贴好行李标签引导新生们在体育馆登记注册做核酸检测进行隔离同时,我院也在第九公寓、第六公寓设置新生接纳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整理寝室。虽然校园里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但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20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创造辉煌!



上一条:我院迎新工作正在进行中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国庆升国旗仪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