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0-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3我院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党总支书记刘冰南,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团总支书记刘姬冰,辅导员马欣慧莅临现场指导此次迎接新生工作。

清晨6点20,瑟瑟的秋风也无法阻挡志愿者们激动期待的内心,在准备工作做完之后,志愿者们便在自己的岗位等待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从东门新生接待处开始引领,为她们搬运行李,热心地为她们答疑解惑引导报到注册。为新生们排忧解难,以贴心的服务态度为前来报道的新生营造出一种大家庭的氛围,使新同学感受到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温暖,快速融入这个大家庭。

今天整个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




上一条:关于军训,他们这样说 下一条: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