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315日,我院2020级辅导员马欣慧携20级学生在联通广场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

62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步伐坚定,庄严的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庄重肃穆向着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校团委书记夏艳霞发表讲话,用激扬的话语鼓励全体大学生投入到强国伟业当中去,升旗仪式后学子共同合唱《歌唱祖国》表达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本次新学期升旗仪式加深了我院学子对于爱国主义的理解,让学生们更加懂得了学好自身本领的重要性,为今后成为祖国栋梁之才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