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做新征程上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值一年青草绿,又逢清明祭扫时。为了纪念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提醒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创新。3月29日,我院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做新征程上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革命先烈故事,学习革命先烈事迹,保持革命英雄主义的昂扬斗志。英雄虽已去,精神永不灭!同学们在活动中踊跃发言,积极回答了“我们应该如何向先烈学习;作为青年人,我们要为祖国的发展做些什么?”等一系列时代问题。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勇于担起新时代青年使命。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号召同学们时刻牢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培养同学们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献身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使命感,使同学们自觉的投身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向阳成长,从心启航”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