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向阳成长,从心启航”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与知识,传播心理健康自助与互助的方法,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和理性平和的心态,我院于3月27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向阳成长,从心启航”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采用学生互动的模式,以游戏的形式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在娱乐的过程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团结意识,不仅活跃了班会气氛,也在娱乐的过程中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拓展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2022级人文一班心理委员于凡舒表示:“今天我们相约在新学期的开始,是为了实现明天的美好理想。本次班会中,各位同学都制定出了自己的计划,我希望同学们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到达理想的彼岸。”

 

 

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身心同步健康是让人生快乐且充实的根本。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从积极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养成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专题知识培训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做新征程上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