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男篮冠军,女篮季军!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2023年绥化学院春季篮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5月9日,持续半月之久的2023年绥化学院春季篮球联赛,在我院与电气工程学院间展开,我院篮球队厚积薄发,突破自我,男女篮分获冠、季军。

 

 

赛场上,男篮、女篮两支球队都展现出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激情,场上的球员个个神采飞扬,肆意挥洒着汗水,碰撞出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较量。随着一声哨响,紧张刺激的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赛况瞬息万变,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上篮、抢断、回防、夹击…青春的身影在篮球场上奔走,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少年的激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连连,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不断,队员们个个意气风发,力争上游,一次次完美投篮的弧度,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在运动场上呈现。最终,在所有运动健儿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篮球队取得了男篮冠军、女篮季军的优异成绩!

 

 

 

篮球比赛既是篮球技术的比拼,也是团队凝聚力的展现,更是励志青春的写照。此次篮球联赛我院篮球队取得佳绩,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也点燃了同学们的体育运动精神,希望各位篮球队员持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国旗下的微团课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