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警示教育活动——扣好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带领我院毕业生党员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毕业生们观看廉洁视频、开展廉洁问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小节做起,加强自我约束。坚持做到自尊、自爱、自洁、自警、自控,时刻牢记党的反腐纪律,守住初心,坚持自我。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同志表示,将切实推动我院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为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快乐从心出发,绽放青春光彩”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男篮冠军,女篮季军!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2023年绥化学院春季篮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