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THIS NAME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农水快讯我院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营造干净整洁、清幽舒雅的宿舍环境,打造“爱劳动”的寝室文化,我院于9月5日—9月6日开展了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我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宿舍环境也体现着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态度。本次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并主动参与,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做到宿舍卫生齐动手,服从学校安排,响应学院号召,做好宿舍防疫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2021级四公寓241寝室在劳动感想中写道:“大家一起劳动,将原本脏兮兮的寝室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造。当我们完工后,我们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本杂乱无章的寝室环境此刻已窗明几净。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感觉到很快乐。”

 

 

 

   此次寝室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有助于培养学生养成尊重劳动的优良品质,对推进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农水快讯我院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二)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