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THIS NAME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农水快讯我院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打造整洁、温馨的寝室生活环境,引导学生自觉做好宿舍卫生保洁,独立处理个人生活事务,提高劳动自立自强的能力。我院于9月5日-6日开展了寝室、卧室大扫除活动。我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虽然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同学未能返校,但是他们居家仍然积极参加了这一次大扫除活动。在父母的监督和激励下,他们放下手机,拿起扫帚,对自己的卧室来了一个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并把自己的床铺和衣服收拾整洁,卧室被打扫得焕然一新。2021级水文一班付鑫琳在劳动感悟中写道:“此次活动,让我们能充分体会到劳动带来的乐趣,自己的卧室寝室,应当保持整洁,消毒通风,为自己和他人的居住环境、身心健康负责。作为大学生,我们劳动实践的体现,就是使自己不断地进步,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以实际行动促进新时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促进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引导学生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处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宣讲到乡送理论,传递关爱送温暖——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团总支赴青冈县祚岗镇开展理论宣讲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农水快讯我院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一)

关闭